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我的java.awt下没有Robot!!!!!!!!!什么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6 11:33

求助!!!!!!!!我的java.awt下没有Robot!!!!!!!!!什么鬼??????

天外归云的主页 天外归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6-01-09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太久了,关贴吧。

天外归云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7-05-26 11:32
其他回答(1)
0

robot 可以模拟一些鼠标、键盘实现一些自动的输入操作
我以前用了做测试的时候用的。

小码蚁·兴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6-01-12 09:19

是啊,奇怪了,为什么awt下没有Robot这个类呢?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1-12 09:20

我另一台电脑有,这台没有。T.T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1-12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