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站点 段时间内 内存和cpu占用飙升应该从哪方便入手优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5 12:56

刷新下应用程序池就又好了

orm使用的ef

web使用的asp.net mvc

问题补充:

已经找打具体原因了,table链接的时候 有个新手写了很多的Contains连接查询,神坑。

Arthur.Wang的主页 Arthur.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6-01-13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找打具体原因了,table链接的时候 有个新手写了很多的Contains连接查询,神坑。

Arthur.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6-03-25 12:55
其他回答(3)
0

你都没说因为啥,怎么入手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13 15:17
0

这方面的原因还是蛮多的吧。

收获园豆:2
描白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13 15:32
0

看具体原因喽。。

收获园豆:1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24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