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像淘宝移动端详情一样的选项卡切换,滚动大于一定高度时固定在头部,否则回到原位,切换时不会重新跳回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3 18:13

http://temp.intosino.com/m/goods-list2.html 现在这个是有bug的

问题补充:

请问要怎么实现?

别来无恙xy的主页 别来无恙x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6-01-13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相对定位一下,判断位置

收获园豆:30
搁忆 | 小虾三级 |园豆:612 | 2016-01-13 17:46

你的方法应该也可行,我再去试试看,谢谢

别来无恙xy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8:14
其他回答(1)
0

用锚点链接,再给每个层离顶部一些距离,问题解决了

别来无恙xy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6-01-13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