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连接查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6 10:43

有2张表:

create table stock(
equimentNo nvarchar(50),
equimentName nvarchar(50),
qty int
)
create table s2(
equimentNo nvarchar(50),
equimentName nvarchar(50),
unit nvarchar(50),
)

 

 

现在我想要查询的结果是:

equimentNo  equimentName  qty

1                 电脑                 1

2                 电视机              2

3                  电话                4

4                  手机                6

sql
简爱工作室的主页 简爱工作室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1-15 0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直接用视图

2. 用join:select a.equimentNo,a.equimentName,b.qty from s2 a join stock b on a.equimentNo = b.equimentNo

收获园豆:4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6-01-15 09:01
其他回答(1)
0

同上:select b.equimentNo,b.equimentName,a.qty from b left join a on b.equimentNo=a.equimentNo

收获园豆:1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1-15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