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是在js文件请求来一开始就把全部函数的VO解析了,还是在执行某个具体函数时才解析这个函数的VO?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5 15:39

javascript是在js文件请求来一开始就把全部函数的VO解析了,还是在执行某个具体函数时才解析这个函数的VO?特别想弄明白js执行机制求各位菊苣解惑!还有js是不是不能输出VO(AO)啊?

venoral的主页 venora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1-18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执行的两个过程解析和执行

解析时给每个函数声明vo,然后给vo绑定属性、arguments等

执行时给vo的属性赋值

vo内部是不能访问的

收获园豆:5
beggar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6-01-19 09:02

解析的时候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函数都解析VO吗?还是等到执行内部函数时候才解析内部函数的VO?

venora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1-19 11:42

@venoral: vo是针对每个函数的,当然时所有函数都解析

beggarWang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1-19 11:59

@beggarWang: 我也是这样想的。不然等到执行才解析多没效率啊

venoral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1-19 12:01
其他回答(1)
0

只会在当前作用域下进行vo

jsasjs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01-19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