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局域网互ping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9 10:21

网络:联通智慧沃家,光纤猫上网(自带路由功能)。

电脑:windows 7,windows xp

手机:android,ios

平板:android

问题:所有设备均连接到同一wifi,现在两台电脑能够相互ping通,但是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手机与平板,平板与电脑之间均无法ping通,是什么原因导致?

SillyCoder的主页 SillyCod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1-18 2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机和手机怎么ping?

收获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6-01-19 10:16

有工具

SillyCode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19 10:18
其他回答(1)
0

使用的华为HG8346R光猫,网上有破解路由的方法,但是有些麻烦,所以没按照网上教程做破解,正好手头还有其他路由,所以加了个路由

SillyCode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19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