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bash中的fi关键字是哪个单词的缩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5 11:02

请问sh脚本中的"fi"关键字是哪个单词的缩写?

示例脚本:

if [ -d "$TestBinRoot/$CONFIGURATION/dnxcore50" ]
then
    cp -R -f $TestBinRoot/$CONFIGURATION/dnxcore50/* $TestBinRoot
fi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1572
提问于:2016-01-24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if反过来写而已,就像 case 和 esac。

收获园豆:20
女孩不哭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6-01-25 10:43
其他回答(1)
0

fi为if语句的结束,相当于end if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6-01-24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