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隐藏datagridview中的某列,但是依旧能读到这列的值??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7 09:00

比方说主键id,我不想在程序结果中显示,但是程序里面删除的时候要通过id来删除,请问怎么隐藏id这一列?同时能保证程序中能用到这个值?多谢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1-26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ataGridView1.Columns(0).Visible = False

收获园豆:5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园豆:303 | 2016-01-26 17:03
其他回答(1)
0

二楼正解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7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