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开发,使用dotnetbar中metrotilepanel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2 11:43

应用程序运行在平板和PC上,问题是:当运行于平板上时,触摸控件移动有效,触摸控件的滚动条拖动无反应;PC端鼠标操作运行正常。

问题补充:

datagrideview的滚动条能够正常拖动,metrotilepanel的滚动条不行。控件不支持结贴

菜鸟也被抢的主页 菜鸟也被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6-01-27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你平板触摸屏的问题,应该是不够灵敏,或者接触点和识别的接触点有误差,一般触摸屏都可以调下偏移量,你试试吧

收获园豆:20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6-01-27 16:43
其他回答(2)
0

触摸事件和鼠标点击事件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15
CharyGao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1-28 09:55
0

注意点边距

收获园豆:15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5:16

我把滚动条的高度弄的很大,足够手指触摸到滚动条,还是滚动不了 。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也被抢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6-01-28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