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年终奖是按工龄满一年算的么?这样的公司坑不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5 09:13

合同写了年终奖多少钱多少钱,结果年底了说按满一年算的,年终奖是这个定义么?这种公司各种不靠谱,还创业,当初把我找来的时候还说的天花烂坠,真是可惜这么好的资源了。

悟空,你真了不得的主页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6-02-02 1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08年工作到现在.拿到的年终奖合起来是800块.

感觉现在很多都觉得:这是我应得的.工资才是你应得的!所有的福利给你是公司对你好.不给你也是应该的.

现在人的三观都怎么了.

劳动合同上写了一定有年终奖吗?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2-02 15:54

对呀!清清楚楚的写着的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17

感觉你跟不上时代了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17

我也觉得奇怪,现在整个舆论导向全是屌丝论。

反正你招了我,啥事不会做是公司的错,

项目失败了是上司的错。

就是自己啥错都没有。

公司没赚钱关我啥事,公司赚大钱了怎么能不分给我,我没有功劳也有每天上班啊。

完全不懂啥逻辑。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2-02 16:19

@爱编程的大叔: 感觉你的想法有待考究,项目失败当然是上司的问题,管理不当,用人不当,要不要领导有什么用。现在技术人才还是听稀缺的,公司要想长远发展一是要留住人才,一是要储备人才,你既不留住人才,也不储备人才。那企业想要有好的发展真是难的。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25

@杨小剑: 你想多了.不过如果你劳动合同上面写明了年终奖的发放方式,并且他没有履行,那你怕啥.找人事要啊!

这就是你该得的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2-02 16:43

@吴瑞祥: 主管找我了,说咱们公司的年终奖就是按满一年才发的!又长见识了,年终奖是这么定义的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50

@杨小剑: 这个不看人怎么说.你看下劳动合同上是怎么写的.贴出来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2-02 16:52

@吴瑞祥: 我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了解下广大程序员中这种情况是不是有很多,然后有一种愤愤的感觉。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55

@杨小剑: 就差一个月,说明公司还是严格遵守合同,而不考虑中国人的春节情结。

以及现在年轻人不看合同,只管自己高兴的。

既然合同上写了,你怕啥?见识总是要涨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2-02 17:00
其他回答(14)
0

淡定少年,公司都这个鸟样..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3:44

太坑了,虽说没到一年,但也快了,合同里都写得清清楚楚,到最后说是满一年才算,不知道满一年后又有什么说辞。这样的公司真是坑的不行不行的。早就想走的,但感觉项目还行,就没走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06
0

一般是年终奖按实际工作了多少个月来折算。。。

Dhoop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3:46

就是呀,都是年底算的嘛。长这么大都一次听说年终奖是按满一年算的。真是长见识了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08
0

淡定.............................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4:00

很不淡定啊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08

@杨小剑: 我到发了,哎,没办法。。。。。。。。。。。。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7:27
0

一般是年终奖按正式入职后工作月份计算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02 14:06

不管按什么,这个年终奖是不是应该年底的时候算,给员工发?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09

@杨小剑: 这个必须的啊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02 14:10

@刘宏玺: 所以说这种公司他坑了。我果断要离开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19

@杨小剑: 我支持你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02 14:20

@刘宏玺: 要你你也会这么做的。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4:35

@杨小剑: 这个就要看实际情况了,没准你们公司美女多呢!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02 14:36

@刘宏玺: 。。。美女多管毛用!一个也不是你的。这个重要么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06
0

是比较坑!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2 14:37

而且我们还是做征信的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30
0

哈哈  爆公司名称 、地点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6-02-02 15:05

我们是做征信的,你说对得起信用么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29
0

你那个算毛啊,天天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下班,你不加班还会看你不爽,你麻痹的,一年免费给他上班108天,我草,没有节假日概念,每个月最多休息5天,请假扣先扣工资200(传说中的全勤奖),然后扣一天的工资,忘记打卡第一次扣工资200(全勤奖),然后扣一天的工资,那个叼一点,草他妈,日了狗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5:31

那你这个真是坑的不能在坑了,赶紧撤吧!好公司有的是,这种欺诈员工的公司不会有什么成就的。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33

@杨小剑: 年后回来直接提辞呈,尼玛呆在这里猝死是迟早的事情,要不然因为才出来,我才不会来这里(大家注意了,千万不要来ANG,名字缩写)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5:40

@遇挫退缩,何必在一起: 加油!只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44

@杨小剑: 不需要他回报,我只求他给我一个作为后台开发的正常工资,求他有节假日、求他有双休、加班费、每天8小时的正常上班时间,这样我就够了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5:52
0

公司是不是缺钱了。。

微型蚂蚁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2-02 16:10

不是缺钱,就是不想给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36
0

你11月上班,12月发年终奖,得发你一年的?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2-02 16:51

差一个月满一年。他要是在合同里没写我也就平衡了,合同了都写了。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6:53
0

“工龄”是指从事工作的时间,而不是在某公司工作的时间,你这年终按工龄计算?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2-02 16:56
0

你的公司的意思是不是等你满了一年,比如到今年4月(假设你到4月满一年)然后再给你发年终奖?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2-03 17:30
0

这个没什么不妥当的。

lucika.zh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02-04 09:45
0

没有年终奖的特意来过~ 给你们当垫脚石~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6-02-05 13:58
0

qu 告他:拓律师15999568947

kingreatwill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6-02-05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