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针对微信做移动端开发,请推荐兼容性好的前端框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5 11:16

目前想针对微信公众号,做移动端开发,打开页面肯定是默认微信浏览器(微信默认使用的应该是qq浏览器内核),想找一个兼容性好的前端框架,麻烦推荐下。

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6-02-04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mobile、app-framework都可以,JQuery mobile: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mobile/jquerymobile_buttons.asp

收获园豆:5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园豆:359 | 2016-02-04 09:29
其他回答(2)
0

JQuery-mobile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2-04 09:34
0

weui 微信自己的开发样式库

webaspx | 园豆:1971 (小虾三级) | 2016-02-04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