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IDE里面, dll 复制到本地 灰色不能修改, 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6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7 12:16

vs ide里面,引用全局库里面的dll文件,在属性窗口里面的“复制到本地”项是灰的,如果不是全局库,就可以改。我问的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诺贝尔的主页 诺贝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6-02-12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考虑去全局库的路径下去把你所需要的dll复制出来一份,然后放到项目目录下,这下就可以复制本地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2-15 11:14
其他回答(2)
0

看不懂.dll什么时候能修改了...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2-12 17:32
0

打这么多如题还不如把问题讲详细点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12 23:06

vs ide里面,引用全局库里面的dll文件,在属性窗口里面的“复制到本地”项是灰的,如果不是全局库,就可以改。我问的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诺贝尔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6-02-13 0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