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3 20:27

各位有用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管理项目的吗?请教几个关于配置的问题
1:如何配置项目在服务器上的路径
2:如何添加TFS成员

小迷糊001的主页 小迷糊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2-24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ea4511a1e854cf7bb91258d.html,

收获园豆:80
搁忆 | 小虾三级 |园豆:600 | 2016-02-26 09:01
其他回答(1)
0

名称、端口或协议不正确怎么解决?

我想要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13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