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下,ASP.NET一般有哪几种缓存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5 20:45
如题..........
墙头草的主页 墙头草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3-11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种类分: 页面输出缓存,数据缓存. 按存储的位置: 内存缓存, 磁盘缓存, SqlServer, 独立缓存提供程序(如 Memcached) 实现方式: 使用System.Web.Caching.Cache类 , Entlib(和其它的一些封装组件)其底层也封装了这个类,只不过它还提供其它的实现方式, 对程序来说是透明的.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3-11 14:03
其他回答(3)
0
1、使用System.Web.Caching.Cache类 2、使用企业库的缓存程序块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11 13:48
0
页面缓存, 数据缓存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3-11 13:59
0
速度好快,认为楼上为正解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3-11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