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平台发送消息设置设计思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9 09:12

关于平台发送消息设置:

这种服务要怎么做?是有什么技术是关于消息通知?还是说 直接把政府发送的消息存到数据库里,然后企业登录的时候直接从数据库取政府存的数据

Sharpest的主页 Sharp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2-26 1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登录时读取可行,每隔30s去查询一次数据库也可行(轮询),服务端推送也可以(WebSocket-C#的SignalR)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85 | 2016-02-27 12:44
其他回答(2)
0

直接把政府发送的消息存到数据库里,然后企业登录的时候直接从数据库取政府存的数据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2-26 12:47
0

看第一句平台发送消息设置,我以为我可以帮到你一二,然后看到下面的2句之后,我感觉不知所措!

收获园豆:3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6-02-26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