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服务器部署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0 15:24

我现在有一个pc端与android的软件,pc端及数据库是部署在客户服务器上的。现在android端要部署在阿里云上,就是说我所有的接口都要部署在阿里云上,包括一些文件。现在如何解决我阿里云服务器上的的接口能访问客户服务器上的数据库?  

1、客户服务器的数据库外网去访问的话,安全性与性能是不是很差? 性能会很差的。

2、客户服务器写接口,阿里云服务器调用再调用,这样会增加很大的工作量,而且完全没有必要性要阿里云服务器。

不可能现在把数据都挪到阿里云服务器上的,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最初的、天空的主页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6-02-28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能放在本地说明你们的软件是可以离线的.

 你把安卓的数据库也放在本地不就好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6-02-28 12:17

数据库是放在客户服务器上的,安卓是可以放在本地,但有些数据要实时获取的。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6-02-28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