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omca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3 16:13

tomcat配置好了,也可以正常启动,但是在网址输入localhost就500的错说找不到编译JSP的类,删不了JSP编译的文件。。。哪位大神可以请教一下。。。已经闹了一天了,闹不明白呀。。。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的主页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3-01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权限不对,delete出错估计当前部署的账号没有权限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32 | 2016-03-02 08:51

可是怎么更改权限呢???从网上查了很多解决办法都不对。。。而且我这个是第一次访问失败,如果刷新几次又能登录了,但是在刷新就会报同样的错。。。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2 09:28
其他回答(3)
0

重新安装tomcat,不要默认路径,建议d盘,在myeclipse配置好环境启动,关闭自带后台进程。

KirkZheng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3-02 09:50

那样也无济于事。。。不知道原因了。。。可能是我电脑的问题,其他人的电脑就能运行起来。。。

支持(0) 反对(0)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2 14:16
0

是不是在jsp里写的java代码啊

晴朗路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6-03-02 14:12

不知道原因了。。。可能是我电脑的问题,其他人的电脑就能运行起来。。。

支持(0) 反对(0) 因为存在所以努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02 14:16
0

看看Tomcat的日志~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6-03-03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