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重新生成解决方案,程序集被删除???? 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6:08

我把每个项目产生的程序集都同意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各个添加引用,刚开始还没问题,可是后来只要重新生成解决方案,有个程序集就会被删除,但是为每个项目重新生成的时候,都能够通过....这是为什么呀 ,为什么会被删除呀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3-08 0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应该是通过选择debug目录下的dll来添加引用的,这种方式不可取,你应该使用添加项目引用的方式添加。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6-03-08 09:14

不能这么干吗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09:21

@哆啦的哆啦多: 可以,但是就会出现你说的那种问题哇。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6-03-08 11:19

@幻天芒: 嗯嗯  好的  谢谢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1:24
其他回答(2)
0

你是怎么添加引用的?项目内添加还是直接选DLL文件?应该是前者哦。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6-03-08 07:33

直接dll文件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09:18
0

先把他删掉,用引用进行添加,不能去文件添加 默认识别不出来的

收获园豆:1
!雨后的天!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6-03-08 16:02

不行,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6:06

@哆啦的哆啦多: 叹号 是找不到路径的意思!从新添加也不行吗?

支持(0) 反对(0) !雨后的天!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6-03-08 16:09

@李德志:重新添加引用后,如果单个项目的话,都能生成成功,但是只要是重新生成解决方案的话,那个程序集就会被删除。试了n遍了,都会被删除。建议以后不要再把所有项目都产生的程序集都放在一个文件夹,然后逐个添加引用了,还是老老实实的添加项目引用吧。真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6:18

@哆啦的哆啦多: 要不这么着  你把它移除然后生成下看看  单独项目生成!看看会报错吗

支持(0) 反对(0) !雨后的天!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6-03-08 16:28

@李德志: 额,我试过把生成的程序集删除(KLJT.MineSafety.DAL.dll),然后再重新生成KLJT.MineSafety.DAL这个项目,再添加引用,还是不行.....  然后我就尝试把KLJT.MineSafety.DAL这个项目的生成路径改到bin\debug目录下  再重新生成解决方案的时候,这个引用就没有问题了.....可是其他的就有问题了-_-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