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通过面对面找到牛人,通过交流获得更好的提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7:35

我是一名程序员,现在有志于在5年内成为一名资深的android开发人员,我的目标还是5年内成为一名出色的android高级工程师,能够自己独当一面去跟进好项目的发展。

但是现在我发现我的公司在android方面招人力度不够,其实我和有几个同事对于android开发水平也是差不多,除了每天和文章代码打交道,我更想的是能够面对面去跟更牛的android开发资深人士交流,这个可以怎样做好呢?

东方行知的主页 东方行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3-08 0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项目,往死里做,天天加班做,保证你水平立马提高。

奖励园豆:5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6-03-08 08:34
其他回答(1)
0

刚开始做大量项目,到最后其实功效甚微了,到后期更可能的去接触然后深一点的知识,不然真的成为业务工程师了

总李写代码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6-06-23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