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如何更改远程服务器共享文件夹权限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6 15:43

有服务器的帐号和密码情况下  不通过远程桌面 用C# 在远程服务器创建了共享目录,确实可以创建,但是在拷贝文件时报没有权限。请问怎么破。。。。加急。。。

溜达猫的主页 溜达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3-08 1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模拟角色登录

溜达猫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6-04-26 15:41
其他回答(1)
0

在web.config中加入这句话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服务器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收获园豆:4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08 13:07

Winform程序

支持(0) 反对(0) 溜达猫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4:08

@游在岸边的鱼: 

创建后试试用

Directory.SetAccessControl 设置权限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6-03-08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