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上傳時如何去除后綴,只要前面的文件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9 16:00

文件上傳時如何去除后綴,只要前面的文件名

问题补充: 例如.text.txt 我要它變為text。用代碼如何實現
小生不才的主页 小生不才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7-09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fileName = "text.txt";

fileName = fileName.SubString(0, fileName.LastIndexOf('.'));//如果没有扩展名那就惨了!

陛下 | 老鸟四级 |园豆:3938 | 2009-07-09 14:44
其他回答(3)
0

上传时可以获取该文件的扩展名,直接replace一下不就可以了。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9-07-09 14:37
0

system.io.path.filename(filepaty);

秋雨 | 园豆:442 (菜鸟二级) | 2009-07-09 15:05
0

string path =@"C:\text.txt";
Path.GetFileNameWithoutExtension(path);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09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