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用WMware安装Linux虚拟机出现了图中的问题,我是为了实现在虚拟机中实现虚拟化;CPU是AMD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4 17:08

用VMware workstation安装虚拟机过程中出现了图中的情况,请知道的告诉我原因,谢谢了!!!

visMatrix的主页 visMatrix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6-03-11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换一个版本的镜像文件试试。。。

收获园豆:30
我还是太年轻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6-03-14 16:54

对啊,我之前是6.5版本的换成7.0版本的虽然可以安装成功,但是容易黑屏。。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3-14 16:59

@visMatrix: 如果排除linux系统自身导致黑屏的原因(比如你用root权限做了些不该做的操作、系统bug等等),那么容易黑屏,很可能是虚拟机的资源不足,比如你在创建这个虚拟机系统时是否分配了足够的内存,你的PC本身的配置,是否承受得了VM的运行。

要知道虚拟机只是为你虚拟了磁盘空间,并不是给你虚拟了CPU、内存。所有系统的开销,还是压在你的电脑上。

我还是太年轻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6-03-14 17:31

@我还是太年轻: 没启用虚拟化功能的时候是不会有任何的问题的,我也没用root权限做什么事,至于内存的问题,我电脑的内存是12G的,分配给VMware是5G运行是不会有问题的才对。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3-14 17:39

@visMatrix: 虚拟化功能本身就是压榨CPU和内存的,至于黑屏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是莫名其妙的无规律性黑屏,资源不足的可能性比较高。如果是特定操作出现黑屏,那就复现黑屏操作,寻找原因。

我还是太年轻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6-03-14 17:56
其他回答(2)
0

换个虚拟机如vritual box这款虚拟机Oracle的,之前遇到你的问题这样解决的,并且box用起来体验很好

收获园豆:2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6-03-12 01:52

好的,我试一下;谢谢你抽时间看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3-12 09:51
0

换高版本镜像文件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3-14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