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测试测试测试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31 09:16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秦时明月】的主页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 园豆:803
提问于:2016-03-18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牛逼。

收获园豆:80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6-03-18 09:00
其他回答(16)
0

平常没啥兴趣爱好的人别呆了……这样子的人容易卒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6-03-18 08:59
5

看你的追求。一味的追求钱,如果高新,能忍则忍。

如若不是,可以找个轻松一点的,毕竟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自认能力还不差(工作近4年,前端),现在薪水也就几千块。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3-18 09:04

这是正确的态度,有想有钱又想闲,有想当公务员有羡慕老板的自由,光看别人的好没看别人的苦那是不行的。

总之就是路在自己脚下,选择不要后悔就行。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6-03-18 10:21

@爱编程的大叔: 大叔,哎,我缺钱花,伤不起~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3-18 12:25
0

看你想法吧。如果你觉得开心就做,不能忍就走。

加班到10点,短期还行,天天这样的话,我是受不了的

二月二十号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6-03-18 09:13
0

加班是肯定不能接受的

能倒休倒还好一点

加班还准点到,这点有点接受不了,至少也要弄个弹性工作制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3-18 09:31
0

你要是有精力,没负担,加班反正是不会提高智力劳动者的生产力的,有公司愿意付加班费让你在公司呆着。

你可以当做年轻时候的资本积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6-03-18 09:35
1

笔者研二,天天待在实验室,心里极度的类,有时候出去打打游戏,健身一会,回来效率更高;智力劳动者不能一直盲目劳动啊,容易猝死啊...哥哥谨记。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03-18 09:40
0

加班有好也有坏吧。

如果处在一个相对的时间里,比如学校刚出来那会,加班做更多的事能迅速积累知识。比如很需要钱的那段时间里,加班有加班费,加班费加上工资还行。

额,做IT这行的,注意身体,注意身体,注意身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等风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18 09:43
0

经常性的我就不干了,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又不是机器人,生活太乏味了。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3-18 09:43
0

这个其实要看很多方面.

1.你是喜欢加班 平时都是在研究技术 很少有户外活动 也还年轻 是单身狗.

如果是这样 其实高薪 加班 还好吧. 你积累财富的同时 也可以充实自己.

2.公司老员工 只是暂时加班 你又觉得这个公司很适合你发展.

如果是这样 那你就加班帮助公司困难期呗.继承了1 更加让你在公司有存在感.

3.新加入公司.公司要求每天加.

如果是这样 我建议搞快走了 一看就是坑 你还跳进去.拿命在拼真心没必要.获取你出门左转就是一家同样待遇的公司.而且每天只用工作6小时.

4..............

5...............

晋升中的FE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6-03-18 10:39
0

偶尔加班还行,天天就呵呵了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3-18 15:57
0

当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走,我支持你。

不应挽留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3-20 09:14
0

本人  

  长期出差-每天从八点到晚十一点,无周六日,办公室就在我们宿舍,出差地无亲无故无朋友。每天出差补助是50.

  我还乐死不疲,因为每月公司基本上花不出去。

多罗贝勒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3-20 09:37
1

良禽择木而栖,办公区吸烟风气不好,经常熬夜加班伤身,楼主还是择机跳槽吧。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3-20 22:10
0

Mr.H_M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6-03-22 17:28
0

这个得看个人,因人而异,同胞,好自为之

hyw0713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3-23 10:39
0

看你啥追求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3-24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