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The row value(s) updated or deleted either do not make the row unique or they alter multiple row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2 17:27

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修改数据库表中的数据,出现如下的错误:

The row value(s) updated or deleted either do not make the row unique or they alter multiple rows(2 rows).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1048
提问于:2016-03-22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delete top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2条数据重复,可以用下面的sql语句:

DELETE TOP (2)
FROM table_name
WHERE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6-03-22 17:27

出现这种数据都不应该啊,难道表中没有唯一性的主键或者约束存在?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3-22 17:31

@Daniel Cai: 的确没有加唯一性约束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6-03-22 17:54
其他回答(1)
0

两行数据完全重复了吧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3-22 17:09

是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6-03-22 17:11

@dudu: 这个没办法了吧,要么就是加字段进行区分。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3-22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