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 Xaml数据保存与重新载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7 10:32

现在要做一个有关流程处理的问题,里面有控件,有线,如果用户把流程设计好以后,有个数据保存的问题,我想:如果用数据库来动态控制控件的话,数据处理有点麻烦,所以决定把所有的Xaml文件内容读出来保存,保存是可以,但重新载入数据的时候,事件不起作用了.(不会所有的事件又要重新注册吧)

请问各位高手,这个问题有什么好一点的解决方法吗,或者其它的解决方案,谢谢

风的传说的主页 风的传说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7-10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xml 保存控件的关键属性。

 

第二次加载的时候,读取xml,重新创建控件填充xaml页面,事件当然要重新注册。

我以前见过一个wpf写的 画图工具条是这样干的。

 

他把画出来的曲线和矩形椭圆的点和曲率用xml保存下来,

第二次导入图形的时候像导入一张图片一样来导入xml,重新把图形画出来,当然,这些图形还是可以拖拽,编辑的。

 

千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09-07-14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