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逻辑思维能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6 13:49

写程序缺少逻辑性,如何提高?我会基本的语法,现在使用的是c#和数据库。请各位大神告知一下!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6-03-23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学习21种设计模式,然后理解其中的原理,对思维逻辑会有帮助。

多看例子。

奖励园豆:5
多罗贝勒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6-03-24 09:05
其他回答(3)
0

勤学苦练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3-24 09:37
0

此时此景,在下想吟诗一首阿!

业务逻辑要可靠,

代码逻辑才重要。

若问怎么去提高,

勤学苦练是王道。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4 11:45
0

提高广义的逻辑思维你要看推理侦破以及智力题;

提高狭义的逻辑思维建议你用测试驱动开发编码。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3-26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