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创建异地服务器视图效率低,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8 16:48

最近一直纠结这个死问题,在本地创建其他服务器的视图,在本地查询效果不佳,有时较长,这有什么可以优化的么? 视图已拿了所需的字段,查询量4,5百万级别用时30多秒,是否太慢了,还可以怎么提速么?

搁忆的主页 搁忆 | 小虾三级 | 园豆:600
提问于:2016-03-25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视图内用到的字段创建索引,检查sql语句是否有in的查询,将in换成exists

收获园豆:10
陀螺- | 初学一级 |园豆:74 | 2016-03-25 13:39

我去看看,谢谢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3-25 14:15
其他回答(1)
0

等待INTERNET2,或者买好一些的带宽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3-25 11:51

不存在,网络问题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3-25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