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解除劳动合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51

我是过年前被辞退的,辞退原因写着:无法满足工作需求,

没有提前通知我,只给了一个月补偿金,公司年终应该有各种奖金(因为我没有请过假)

现在问题是我新找的工作,我没有说被辞退的事情,这份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会不会影响我现在这份工作。

当时因为没有经验:就签字了,

1。会不会影响我找工作?我需不需要申请劳动仲裁啊?

 

我是被撵出来的,只给了一个月补偿金,**公司,后悔呀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03-27 0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有一个月 补偿金不错了,有些公司基本上 没有

奖励园豆:5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6-03-28 10:53

英雄说得在理,给你一个月的补偿金就不错了,还算是良心企业。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8 16:27
其他回答(3)
0

1不会 ,下家只关心是否在职,因为要算入职日期

2 没必要,劳动法规定辞退的话满一年给一个月的工资(好像大于6个月就算一年)

3年终奖什么的因为你是年前被辞退的,当然没有了。如果你是年后辞退&合同中明确由年终奖神马的 ,你倒可以争取下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6-03-27 16:13
0

建议解除劳动协议就不拿给下家了,找上家开个离职证明走走过场,下家就看不出任何问题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3-27 22:09
0

- -主动辞退的工作别人也会问你上家为什么要辞职呀之类的,必问的问题,你要是说你工资给低了,人家就开始问多少合适,再要是面试几个题没答好,别人觉得你眼高手低。要是说其它原因,别人又会觉得是不是你做人有问题,被辞退什么的。所以不用想那么多,谁一开始就什么都会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满足工作需求。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能力。所以平常心,踏实的找下一份容得下你的地方,好好深造才是出路。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3-28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