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itlab 500 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13:21

将gitlab升级至8.6.1之后,经常会出现500错误,用 gitlab-rake gitlab:check SANITIZE=true --trace 检查,未发现问题。

问题补充:

查看日志文件 /var/log/gitlab/gitlab-rails/production.log ,发现如下的错误:

NoMethodError (undefined method `external=' for #<User:0x00000006623918>):
  app/controllers/sessions_controller.rb:21:in `new'
  lib/gitlab/middleware/go.rb:16:in `call'
ryJob from Sidekiq(mailers) with arguments: "Notify", "new_issue_email", "deliver_now", 39, 1242
Completed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in 439ms (ActiveRecord: 150.5ms)

ActiveRecord::UnknownAttributeError (unknown attribute 'commit_id' for Todo.):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15:in `block in create_todos'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13:in `each'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13:in `create_todos'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38:in `create_assignment_todo'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20:in `new_issuable'
  app/services/todo_service.rb:15:in `new_issue'
  app/services/issues/create_service.rb:12:in `execute'
  app/controllers/projects/issues_controller.rb:75:in `create'
  lib/gitlab/middleware/go.rb:16:in `call'

相关问题:https://gitlab.com/gitlab-org/gitlab-ce/issues/14503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874
提问于:2016-03-28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今天gitlab出了8.6.2,升级至这个版本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74 | 2016-03-31 13:21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这个问题  不升级 怎么解决

lance.xi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