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77)——外链加载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09:29

在一个html文件里,头部分的css和js加载了十几个,除了降几个小的合并成一个大的来减少外链数,有没有好的办法?资料?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03-29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和合并和压缩,前端构建(grunt,gulp, webpack)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3-29 09:28
其他回答(1)
0

重构js和css,然后压缩js.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3-29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