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做微信软件开发的过程中,遇到了下面的问题,请大神们帮忙解决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16:58

具体情况是,在做微信开发中,图文详细信息录入中,设置了原文链接,在手机端连接时,点击阅读原文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界面。

我现在是不想有这个界面,直接显示它,请问如何操作,有什么好的办法?

Anvy-Wang的主页 Anvy-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6-04-06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没用域名的问题吧,你是直接跳转的ip还是?

收获园豆:5
加洲旅馆2012 | 小虾三级 |园豆:503 | 2016-04-08 15:30
其他回答(2)
0

图呢?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06 20:17

上次图片上传失败,已经补上了

支持(0) 反对(0) Anvy-Wa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4-07 10:18

@Anvy-Wang: 安全限制吧,防止钓鱼网站,既然限制了,你用iframe试试。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07 10:55
0

新增了域名就OK了,依然谢谢大家。

Anvy-Wa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