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在ASP.NET页面下面采用html页面,用什么做后台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7 22:23

我想到用一般处理程序,但是一个action对应一个一般处理程序,一个页面就对应多个一般处理程序我怎么处理,请问你们用html页面的时候是通过什么做后台处理的,不采用服务页面aspx

Mask1的主页 Mask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4-06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一个一般处理程序(ashx)中可以通过请求参数来实现多个action

比如你在请求参数中定义一个叫action的参数

然后在ashx中判断这个action,执行特定的方法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4-07 09:15

嗯,是这样的,之前没想到

Mask1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4-07 22:23
其他回答(4)
0

放在Content目录下,直接访问html就可以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4-06 21:05
0

$.ajax({url:'/my.ashx'})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04-06 21:36
0

不想用WebForm就上MVC;

如果只是想访问的时候是.html格式就Url重写,或者MVC自定义路由。

如果一定要HTML,就ashx,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4-07 09:48
0

定义一个路由就可以了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6-04-07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