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 关于一个方法不是很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2 12:41

$('#J-code-btn').on('click',function(){
var _mobile = $('input[name="mobile"]').val();
var that = $(this);

if(!cskk.isMobile(_mobile)){
dialog({
title:'消息',
content:'手机号码错误',
okValue:'确定',
fixed:true,
ok:function(){}
}).width(200).showModal();
return false;
}
$.ajax({
url: '/Index/Regist/sendSMSCode',
type: 'POST',
dataType: 'json',
data: {mobile: _mobile},
})
.done(function(data){
$('#sms_code').val(data.sms_code);
countDown(function() {
that.text('发送激活码').removeClass('disabled').prop('id','J-code-btn');
})
function countDown(callback) {
var count = 20;
(function fcount() {
if(count < 0) return callback();
that.text('重新获取('+ count-- + ')');
that.addClass('disabled').prop('id','');;
setTimeout(fcount, 1000);
})();
}
})
})

请问下  .done()那块的函数是什么?

__Construct的主页 __Construct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6-04-09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写在外面,他是这个结构:$.ajax().done();

即ajax执行完成时候,就会执行done里面的事件

收获园豆:5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67 | 2016-04-11 16:55

o 好的谢谢

__Construct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4-12 12:40
其他回答(1)
0

查查jquery关于done函数就ok了。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04-09 19:32

那请问为什么,我现在知道了.done是取代success的方法,但是为什么.done是写在$.ajax的外面的?

支持(0) 反对(1) __Construct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4-09 2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