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备案好麻烦,有国外云主机推荐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2 00:05

如题,当然想价廉物美。备案好麻烦,有国外云主机推荐不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4-11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两年多的测试和花钱,价廉物美不存在。如果你是面对国外客户的话,用国外云主机还行,面对国内客户,老老实实的备案吧。用国外的主机面对国内访客,基本上是浪费时间、精力还有金钱。

奖励园豆:5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04-12 11:51
其他回答(2)
0

AWS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4-11 23:01
0

 现在备案还是很方便的,没你想的那么麻烦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6-04-14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