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类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0 19:23

谁能推荐一本java类库的书给我吗?谢谢

lzj123的主页 lzj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4-12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很多视频得,说真的书得作用现在没有视频来得直接。

收获园豆:5
叶落风起叶纷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6-04-13 10:56

有关于这方面的视频?能不能推荐一下?

lzj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4-13 11:02

@lzj123: 自己动手去百度,关于java基础得视频有很多得。http://www.sxt.cn/course-category/1.html?pageNum=1

叶落风起叶纷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3 11:05

how2j.cn网站有很多,希望能真的用心!

叶落风起叶纷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3 11:07

@叶落风起叶纷飞: java视频倒是不少,到我想要关于java类库的

lzj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4-13 11:08
其他回答(1)
0

同求,mark~

上帝之城 | 园豆:2469 (老鸟四级) | 2016-04-12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