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POI读取exc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3 10:19

这是什么情况,我引用了dll文件了 !

西瓜凉了半个夏的主页 西瓜凉了半个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4-13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NPOI.dll,NPOI.OOXML.dll引用,然后确保NPOI.XSSF.UserModel这个命名空间引入到类中。

奖励园豆:5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6-04-13 09:41
其他回答(1)
0

原因不清楚,先看看錯誤訊息。但要判斷.xls或.xlsx可以成

IWorkbook Workbook = WorkbookFactory.Create(file);

 

 

RosonJ | 园豆:3279 (老鸟四级) | 2016-04-13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