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博客园积分和排名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6 22:05

亲爱的@dudu 君,还有博客园的大神们:

  博客园的积分和排名这个是怎么计算的,方便告知么`(*∩_∩*)′,小弟想学习一下,`(*∩_∩*)′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6-04-16 2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方便告知,一公开,作弊就容易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6-04-16 20:31

也是,是我唐突了,不好意思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4-16 22:05

排行上的好多博客都是不再更新的了的。

 

codega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16-04-18 15:24
其他回答(1)
0

相信我,所有的积分与排名算法都是相对的公平,绝对的不公平。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16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