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不支持cookies session 我怎么保存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0 10:48

微信自定义菜单指定 自己一个网站的地址,网站用cookies保存一些数据信息,但是微信不支持cookies,那怎么保存这些数据信息

享在江湖的主页 享在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6-04-18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最好不要在基类里用这两个,就是获取菜单事件关键字回复那个最底层类里。

应该在需要的子页面(比如打开一个网站模块的index页面获取用户openid然后保存在cookie或者session里。

也可以用html5的sessionStorage和localStorage替代后台的session和cookie)

收获园豆:10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4-19 09:09

我现在就获取openid之后保存到数据库,然后每次在从数据库读取数据,获取对应的信息。

享在江湖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6-04-19 20:25

@享在江湖: 知道微信里为什么需要使用session或者cookie吗?

把openid临时保存,不需要每个页面在需求获取openid的时候,再调用接口去获取。提高了系统性能,也减少了对token(每天有调用次数限制)的使用。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20 08:57

@无影飞絮剑: 这里我要说一下啊 我也做过微信

我的微信就是用的session 没有出现你那个问题

但是丢cookie也是有可能出现 就是页面出现死循环 就会出现丢cookie的可能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20 16:25
其他回答(7)
0

不是吧,为什么说不支持cookie?

收获园豆:8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18 23:18

设置了cookies 时间一年,但是很多就获取不到了。

支持(0) 反对(0) 享在江湖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6-04-19 20:20
0

支持的吧

收获园豆:8
南无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4-19 08:16
0

微信内置浏览器不支持cookie?还能再扯点么,先自己测试一下再发提问帖吧

收获园豆:8
webaspx | 园豆:1993 (小虾三级) | 2016-04-19 09:20
0

可以

收获园豆:8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6-04-19 09:23
0

我反正测试过 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8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4-19 09:55

我还不是测试过,没有测试我也不会来问。我前年买的安卓手机可以保存,但是新买的就不行了。cookies很快就丢失

支持(0) 反对(0) 享在江湖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6-04-19 20:24
0

我也出现在苹果手机上打开微信浏览器或者safir浏览器,cookie会丢失的问题。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6:20
0

支持的 不过有时候就是有很多怪异的行为

二向箔攻击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9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