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st 给每一个对象同时赋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6 15:28

class A

{

public int i;

public bool b;

}

List<A> temp=new List<A>();

temp.add(new A());

temp.add(new A());

temp.add(new A());

这里想 给temp 中的所有对象 的b统一赋值为false 或者true ,我想用不用遍历能不能直接通过表达式直接赋值

c#
bos_kg的主页 bos_k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4-19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mp.ForEach(a => a.b = false);

 

收获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6-04-19 14:29

哦。匿名方法。这个 没问题!谢了!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4:52
其他回答(1)
0

class A

{

public A()

{

this.b=false;

}

public int i;

public bool b;

}

List<A> temp=new List<A>();

temp.add(new A());

temp.add(new A());

temp.add(new A());

有一种方式叫做构造函数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6:25

我只是举例子 那样写的。

支持(0) 反对(0)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