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rver的连接用的服务器地址"XXX.XXX.XXX.XXX,1234"里的逗号后面的是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3 22:07

sqlserver的连接用的服务器地址"XXX.XXX.XXX.XXX,1234"里的逗号后面的是是什么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4-20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面是ip,后面1234是端口号

奖励园豆:5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4-20 10:09
其他回答(5)
0

端口号 类似: 1433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6-04-20 10:16
0

端口号啊。。。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4-20 13:07
0

端口号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4-20 17:54
0

端口号啊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1:24
0

逗逼,常识问题去百度比这里找答案快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8:14

ni吗逼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23 22:07

C你吗逼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23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