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生成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9
[{ id: "0001", pId: "0000", name: "生活照料",open:false},{ id: "0002", pId: "0000", name: "家政服务",open:false},{ id: "0003", pId: "0000", name: "修配服务",open:false},{ id: "0004", pId: "0000", name: "医疗服务",open:false},{ id: "0005", pId: "0000", name: "资讯服务",open:false},{ id: "0006", pId: "0000", name: "文体娱乐",open:false},{ id: "0007", pId: "0001", name: "代缴费"},{ id: "0008", pId: "0001", name: "代购物"},{ id: "0009", pId: "0001", name: "助浴"},{ id: "0010", pId: "0001", name: "理发"},{ id: "0011", pId: "0001", name: "修脚"},{ id: "0012", pId: "0002", name: "打扫卫生"},{ id: "0013", pId: "0002", name: "清洗厨房用具"},{ id: "0014", pId: "0002", name: "擦玻璃,窗框,窗纱等"},{ id: "0015", pId: "0002", name: "清理床上用品及衣服等"},{ id: "0016", pId: "0002", name: "钟点工"},{ id: "0017", pId: "0002", name: "上门做饭"},{ id: "0018", pId: "0003", name: "加点维修"},{ id: "0019", pId: "0003", name: "上下水管道维修"},{ id: "0020", pId: "0003", name: "门窗维修"},{ id: "0021", pId: "0003", name: "开锁,换镜"},{ id: "0022", pId: "0003", name: "水池,浴缸,坐便器维修"},{ id: "0023", pId: "0004", name: "提醒和监督按时吃药"},{ id: "0024", pId: "0004", name: "陪同就医取药"},{ id: "0025", pId: "0004", name: "简单体检"},{ id: "0026", pId: "0004", name: "推拿按摩等"},{ id: "0027", pId: "0005", name: "法律咨询"},{ id: "0028", pId: "0005", name: "健康咨询"},{ id: "0029", pId: "0005", name: "心里咨询"},{ id: "0030", pId: "0005", name: "精神慰藉"},{ id: "0031", pId: "0006", name: "棋牌"},{ id: "0032", pId: "0006", name: "歌舞"},{ id: "0033", pId: "0006", name: "老年网吧"},{ id: "0034", pId: "0006", name: "体育活动"}

把上面这行代码生成一棵树,代码怎么写?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04-20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用ul li构造就是了

收获园豆:1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4-20 14:01

具体怎么写?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4:03

@lctk: 这个不是三两句代码都能搞定的,提示一下就可以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0 14:06

@上帝之城: 啊,不会写啊,你给我写一下啊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4:08

@lctk: 一级一级构造就行了,数据看起来多,事实上也不是多难。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0 19:42
其他回答(2)
0

1.第一步:查找所有的PID个数;

2.查找PID 下面对应的ID 

其实你的JSON串格式是个错误的,下面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  
  id: '100000',  
  text: '廊坊银行总行',  
  children: [  
    {  
      id: '110000',  
      text: '廊坊分行',  
      children: [  
        {  
          id: '113000',  
          text: '廊坊银行开发区支行',  
          leaf: true  
        },  
        {  
          id: '112000',  
          text: '廊坊银行解放道支行',  
          children: [  
            {  
              id: '112200',  
              text: '廊坊银行三大街支行',  
              leaf: true  
            },  
            {  
              id: '112100',  
              text: '廊坊银行广阳道支行',  
              leaf: true  
            }  
          ]  
        },  
        {  
          id: '111000',  
          text: '廊坊银行金光道支行',  
          leaf: true  
        }  
      ]  
    }  
  ]  
 
明显的是多叉树,摸摸哒,所以,你改要后台返回的数据改一下JSON串。

 

收获园豆:2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6:14

怎么生成这种json?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6:31

https://segmentfault.com/q/1010000003072538,拿走不谢!

支持(0) 反对(0)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6:48

@想要飞: 那我怎么生成你说的树状json,我的json得怎么改那?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7:03
0

你前端要用什么来生成?mvc还是?

树形结构就是一层一层递归生成,先生成父级节点,在生成各个父级的子级节点

收获园豆:2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1:22

aspx页面,mvc也可以啊,怎么写哪代码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