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放在百度云主机是不是更易被收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2 14:22

放阿里云一直未被收录,但bing和sougou都在收录,他一直不收录啊.有没有那个竞争问题啊?

补充,老站改版,原来的内容不要了,相当于新站。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4-22 0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都一样的。你去百度站长工具提交一下站点

 

奖励园豆:5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6-04-22 08:06

已经提交了。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08:07

@freewzx2005: 百度是这样的,sogou,google,bing收录都较快,对于新站,百度收录都挺慢的。你老站改版,不知道你域名有没有换,没换的话要删除下之前的死链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6-04-22 08:10

@+小马哥++: 没有改渔民,也没有删去死连。老死链只剩下29条了。谢谢你。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0:00

不是小气,确实没豆了。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5-02 14:23
其他回答(1)
0

有,我经常看到百度的蜘蛛,可能排名太靠后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2 08:07

我也有看到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0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