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两个解决方案里的项目同时引用了 一个dll ,只要其中一个编译了,另一个就会报错是怎么回事? 看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2 16:26

两个解决方案里的项目同时引用了 一个dll ,第一个项目编译后能访问,但是第二个只要项目编译了,第一个就报错了是怎么回事? 看图  两个引用同版本的dll

(引用不同的dll也是会出现同种情况)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4-22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2个项目引用的Newtonsoft版本一致不

收获园豆:5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998 | 2016-04-22 16:14

版本是一摸一样的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15

@koi:看看所有相关项目的引用,有可能被引用的多级项目中某个引用文件不一致。

waiter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4-22 16:23
其他回答(4)
0

因为编译的时候把dll拷贝走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4-22 16:15

编译了之后 不是就在bin里了吗?  为什么另一个编译了 ,  原来就失效了?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16

@koi: 拷贝一份出来引用试试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4-22 16:19

@上帝之城: 拷贝一份也是同样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24

@koi: 那就怪了,你可能哪里没有整对,还能提供点线索吗

支持(0) 反对(0)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4-22 16:27
0

点开引用,看看是否出现黄色感叹号的dll。有的话删除掉,重新引用。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4-22 16:15

没有感叹号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19
0

好神奇

一般公共dll放单独一份供引用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8:17
0

这个帖子完美解决C#下同一dll不同版本问题

http://blog.csdn.net/dang13579
https://my.oschina.net/u/2438432/blog/917764

合格的程序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9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