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发布网站,外网咋么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1:00

我在阿里云上买了一个域名,想在自己的IIS上发布一个网站。已经可以访问了,不过只能在局域网内访问,怎么才能沟通过公网用域名访问?求大神赐教!!!!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4-23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p能访问吗

奖励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64 | 2016-04-23 21:30

能 公网的ip能访问 就是输入域名的时候不可以访问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32

@哆啦的哆啦多: 要什么域名,直接ip访问就可以了,没有DNS解析还快。

上帝之城 | 园豆:2464 (老鸟四级) | 2016-04-23 21:34

@上帝之城: 整ip忒麻烦,记着忒费劲.....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36

@哆啦的哆啦多: 说句实话,你域名也记不住几个

上帝之城 | 园豆:2464 (老鸟四级) | 2016-04-23 21:37

@上帝之城:ip那一堆数字瞅着忒抽象了,域名总比ip好点..虽然也没记住几个(⊙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40

@哆啦的哆啦多: 你在域名管理那里绑定一下ip

上帝之城 | 园豆:2464 (老鸟四级) | 2016-04-23 22:05

@上帝之城: 找到问题了,域名解析失败... 明明绑定了IP 怎么会解析失败呢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2:09
其他回答(2)
0

域名备案, 然后iis域名绑定

xiezhenha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16

能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21
0

关键是需要一个独立ip+绑定域名,ip不是您局域网的,是真实外网ip才能被其他网络访问

神牛003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4-25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