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格式的交叉数组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27

json格式的交叉数组怎么写?json格式的交叉数组怎么写?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6-04-25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费这劲干嘛.你直接找个json.net,反序列化不就出来了.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4 | 2016-04-25 10:57
其他回答(3)
0

json完全支持,比如:

[{data:[{name:"实验室"}]},{data:[{name:"摄像头1"},{name:"摄像头2"}]},{data:[{name:"学生1"},{name:"学生2"},{name:"学生3"}]}]

收获园豆:1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5 10:43

我想把fields写成json,的怎么写那?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6-04-25 10:46

@博学多思: 

   1.可以参考下定义Dictionary对象来遍历存储table内容。

   2.可以直接通过字符串拼接的方式来实现json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5 11:26
0

 jsonView工具,自己写的时候就会出现什么结果,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iaochaolovedan/9497092

收获园豆:1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1:10
0

[

  [1,2,3],

  [1,2],

  [1,2,3,5]

]

说的是这个吗

收获园豆:2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6-04-28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