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发布 什么是部署 一个asp.net 网站 不发布直接能在IIS上面部署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6 09:08

      发布 这一步骤 是为了做什么?  一个网站想要别人访问就必须部署在IIS上面吗?

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4-25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就是把你的网站程序转出来成一个网站的文件夹.

部署就是把这个文件加复制到IIS站点里.

一般都把发布部署放到一起说是因为vs可以直接点发布.发布到一个现有的网站.

当然不是必须部署在iis上,只要是一个web服务器就行..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6-04-25 17:53

嗯嗯  简单易懂 。谢谢

liyanzhao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4-26 09:08
其他回答(1)
0

看书

看书

看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4-25 17:33

哈哈 是的 嗯嗯

支持(0) 反对(0) liyanzhao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6-04-26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