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扫码支付模式二回调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17 17:35

支付成功,但是回调不了notify_url,是怎么回事?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6-04-27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试了,那个notify_url是逗你玩的

收获园豆:10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4-27 20:17

??那怎么返回支付成功状态?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6-04-28 10:01

@泡沫_之夏: 有js返回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8 15:14

@上帝之城: 不需要用js,直接nofity_url就可以了。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1:30
其他回答(3)
0

支付宝值负责,跳转到回调地址,至于地址里面执行什么内容,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6-04-27 16:51

不是,是微信扫码支付,支付成功没回调notify_url。不是支付宝,支付宝的可以。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7:27
0

notify_url 地址必须是外网(微信服务器)可以访问的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6-04-28 17:15

恩恩,是啊。现在是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1:29
0

楼主是怎么解决的?能说一下吗

liuchuanv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06-23 10:16

http://www.cnblogs.com/lhat/p/5611242.html

自己回复自己

支持(0) 反对(0) liuchuanv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06-25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