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下主流的ORM主要哪些?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6 12:46
各自特性如何~?难度,级别,
wsky的主页 wsky | 小虾三级 | 园豆:558
提问于:2008-03-12 1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TerryLee的文章吧: http://www.cnblogs.com/Terrylee/archive/2006/12/02/ OpenSource_Framework_And_Resource_Recommendation_ORM.html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3-12 13:10
其他回答(3)
0
就知道NHibernate比较不错
Kai.Ma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8-03-12 13:35
0
NH, iBatis都不如 netTiers, 虽然说不上是个''orm"工具,但是做数据层的话确实很快速~~基本不用写什么东西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2 22:49
0
我推荐subsonic www.subsonicproject.com 哪里有很多的视频教程,还有范例,很容易学习的。
帝之晓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08-03-13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