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下,C# winform使用第三方解压文件的dll大家一般用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30 10:17

ICSharpCode.SharpZipLib.Zip怎么样,但是据说会解压后只有一个空壳文件夹。

sicnu-yudidi的主页 sicnu-yudi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4-28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吧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4-28 17:37

请问你是用什么呢,不是这个吗ICSharpCode.SharpZipLib.Zip;

sicnu-yudidi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4-28 18:28

@原始滴滴: 据说的不一定对,你要亲自试用才知道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8 18:49
其他回答(1)
0

就是这个,不过会遇到进程同时访问的问题。很奇怪的调通了

sicnu-yudidi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4-30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