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点难度的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0 09:21

dddd<a href='#'>dddd</a>

要求只查找出第一个dddd

星星点灯66的主页 星星点灯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6-04-29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是给一个大串的字符串,不然你这个太简单了。

收获园豆:1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5 | 2016-04-29 22:20

反正都不对,给你1分

星星点灯66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6-06-20 09:22
其他回答(4)
0

(?<!>)\w+(?=\<a)

收获园豆:4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4-29 15:38
0

这个还有难度?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9 17:17
0

$str = "dddd<a href='#'>dddd</a>";
preg_match_all('/(?<!>)\w+(?=\<a)/',$str,$arr);
print_r($arr);

效果图:

Array
  (
  [0] => Array
  (
  [0] => dddd
  )
   
  )
收获园豆:5
心中的飞梦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04-29 18:51
0

^dddd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9 2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